铃铛儿叮

☞圈地自萌
☞不吃腐 有洁癖
☞自己堆自己的糖和粮٩( ᐛ )و

·普罗米修斯·浪漫传说同人w

·all爱
·有不适者请尽快退出喔(*ฅ́˘ฅ̀*)

【神罚】(二)

“这算……偷跑吗?”东方爱半含着笑意望向他,“都不告诉他们一声哎。”
洛基把手臂向里轻轻收了收好让她靠近些,然后点头说嗯。
其实他清楚他们比这个世界本身还要危险,他必须保护她。
如果可以,容他幻想片刻,他们这么彼此搀扶着走了许多年,黄发到垂髫,满身风霜,满目深情,从初生到日暮,直至时间尽头。

天空落下雪来,凉凉的,但温润。
她摸索着回到自己的房间,洛基扶着她坐下,她转过脸向他微笑,“谢谢。”
洛基沉默着,突然弯下腰抱住面前的女孩。她一瞬有些慌乱,透过厚重的衣服感到他穿的单薄,但体温却灼热,像是手中握了一颗赤子之心。
她看不见他的脸,但这个怀抱让她很安心。
“小爱听我说,在『她』回来之前,记住我的话。”
“『她』是谁?”
洛基顿了一下,松开她退后一步,看着她没有光的眼睛。
“这个世界里我不能直呼她的名字,否则她会被直接召唤而来。”
“她夺走了你的眼睛,现在去往深海,把它们藏在人鱼的巢穴里,然后她会返回,回到你这里,夺走你的其他,最终夺走一切。”
“我们都被限制了……所以能做的只有取回你的各个部分让你复活,然后……”
“再循环一次,让我又失去一切吗?”
东方爱冷笑一声扭过头,浑身涌起热浪,泪要流下来。
“我为什么要再受一次这种折磨?你们真的有问过我的意愿吗?不如第一次就让我死掉啊?”
她一字一字冷声开口。
“……小爱……你的确不该受这种折磨。”
“所以我坚持这么做,坚持相信你,你会打破循环,赢得这场棋盘上的胜利。”
她怔着回头,仿佛看见他在温柔的笑,她的心里有一块软下去,模糊的感觉到她是没法反驳他或者背弃他的意愿的。
“你和她不一样,小爱。你是火和光啊。”
“所以也相信我吧?坚持下去,找到打破死局的方法。”
他转身打开窗户,东方爱听见什么东西撑裂衣物的声音。
她迎着冷风问,“你要去哪?”
他回身,她感到额上传来雪一般的触感。
“别了,小爱。我要去取回你的眼睛……我真没用啊,只能这么保护你了。”
一阵风声后,冷风也好,他也好,都消失殆尽。
东方爱独自坐在原地,眼泪扑簌簌滚落下来。

不愿相信,不肯相信。
无法相信,无理相信。
大脑鸣叫着,黑暗的视野里无星无月无光无火无烛无灯。
骗人骗人骗人骗人骗人骗人骗人骗人骗人————
她低下头无声的哀号,手指插入头发。
这般痛苦的、煎熬着的少女,质疑起自己的一切和所在。
但是,有一件事是非常清楚的。
即使再怎么质疑和否定,也无法避免的事。

东方爱,再也无法回到『原本的真实』之中了。

·迟来的后篇!感觉自己越来越偏向洛爱????

评论
热度 ( 1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铃铛儿叮 | Powered by LOFTER